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選落幕 美眾院議長:期待增進與台關係

2020/1/14 10:11(1/14 10:4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徐薇婷華盛頓13日專電)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今天發表聲明,代表聯邦眾議院祝賀連任的總統蔡英文。裴洛西說,美國期待進一步增進與台灣的堅實夥伴關係,齊力在區域及世界上捍衛人權與人類尊嚴。

中華民國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11日舉行,蔡總統以817萬高票擊敗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贏得連任;執政的民主進步黨在立法院取得61席,再次在國會過半。裴洛西(Nancy Pelosi)發表聲明,代表美國聯邦眾議院恭賀蔡總統及台灣人民完成這場重要的選舉。

裴洛西說:「上週末台灣人民對自由、人類尊嚴及民主政府投下一票,數以百萬計的台灣人驕傲重申他們對自由、開放及民主社會的承諾,他們的勇氣鼓舞了所有愛好自由的人們。」

裴洛西強調,美國期待進一步增強與台灣的堅實夥伴關係及友誼,齊力在區域和世界各地捍衛人權與人類尊嚴。(編輯:郭中翰)10901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