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梨泰院夜店武漢肺炎群聚案 濟州島出現相關感染者

2020/5/10 13:16(5/10 13:5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首爾10日綜合外電報導)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通報,截至今天凌晨零時,確診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新增34例;濟州島也出現一例夜店群聚感染相關案例,疫情恐向全國擴散。

韓聯社報導,韓國單日新增案例時隔28天回到30例以上,其中26例為社區感染、8例為境外感染移入,爆發群聚感染的首爾梨泰院夜店相關案例所在地區從首爾到濟州島都有,出現全國性傳播趨勢。

社區感染26例包括首爾12例、大邱2例、仁川3例、京畿道6例、忠清北道2例、濟州一例。境外感染包括入境篩檢6例、首爾2例。

在長達6天的連假後,京畿道龍仁市一名29歲男性6日確診感染武漢肺炎,而他在出現症狀前曾前往人群聚集的梨泰院多家夜店且未戴口罩,截至今天中午12時,已有54例相關案例確診,防疫當局持續追查相關人員。

今天新增案例中包括一例濟州島30多歲女性,與夜店群聚感染首例確診的29歲男性都在2日去了同一家夜店,6日回到濟州島,7、8日正常上班,9日主動通報去過發生群聚感染的夜店,同日確診。

根據韓聯社報導,這名女性在一家整形外科診所擔任美容師,除11名同事必須接受篩檢外,確診前接觸客人多達127名,暫先以電訪方式確認是否出現疑似症狀。

韓國至今累計確診1萬874例,單日死亡人數連續3天維持0例,累計256例;痊癒解除隔離人數增加42例,隔離治療中人數降至1008人。(譯者:廖禹揚/核稿:蔡佳敏)10905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