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25歲癌末女尋母盼再見一面 病床前團聚圓心願

2020/7/25 13:56(7/25 16:3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25日電)罹患乳癌末期25歲洪姓女子,渴望看到20年未見面的媽媽一面,而洪女生母看到網路轉傳的消息後,今天搭上客運到林口長庚醫院,母女在病床前相遇,完成女兒最大心願。

25歲洪姓女子罹患乳癌末期,在病床上透露想要見到20年來未謀面的母親一面,親友拍下洪女身著禮服躺在病榻影片,希望透過網路力量,讓網友一起尋找母親,而經過無數轉傳與上萬名網友集氣,洪女生母得知消息後,今天搭車到林口長庚醫院與女兒見面。

醫院人員表示,洪女母親上午在病房內看到久未見面的女兒,兩人相擁,留下熱淚,而洪父也哽咽地說,「總算完成女兒心願,也感謝這段時間所有人的協助,讓女兒看到媽媽,真的非常謝謝大家」。

洪女生母看到躺在病床上的女兒相當不捨,看到身上插著鼻胃管的女兒不時掩面啜泣,氣氛令人鼻酸。

稍早洪女生母現身醫院探視女兒,心碎表示,女兒是自己懷胎十月生下,見到這個情況,「怎麼不會難過呢?」洪女父親則表示,女兒的願望就是想再見媽媽一面。

洪父透露,消息曝光後,女兒生母主動聯繫,表示有意願前來探視女兒,如今母女團聚,這也算是完成了女兒心願。他回憶,女兒罹患乳癌後,他忍不住心想,「老天爺作弄我們一家,大人都沒有,怎麼會發生在她身上」,令人相當難以接受,心疼喊「才20幾歲而已,正值青春年華」。

洪女生母表示,她與洪女父親離婚多年,已有超過20年時間沒有見過這個女兒,昨天在網路上看到女兒病重消息,非常震驚,沒想到相隔20多年再見面,女兒生命已進入倒數計時,讓她非常心痛。而她今天主動現身,也完成女兒最大心願。

為了讓洪女在病危時,能完成人生最後夢想,院方也特別安排婚紗攝影師,在病床邊拍下洪女男友幫洪女戴上戒指,深情一吻的照片,留下堅貞愛情畫面。(編輯:方沛清)10907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