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谷翔平重回MLB投手丘 狂失5分吞敗

2020/7/27 13:35(7/27 13: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26日綜合外電報導)MLB天使今天客場挑戰運動家,先發投手是闊別MLB投手丘693天的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他今天狀況不佳,沒有解決任何打者就丟掉5分遭換下場,最後承擔敗投。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日籍投、打兼修的「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今天擔任先發投手,率隊挑戰奧克蘭運動家。大谷翔平前一次在MLB正式比賽登板投球,已是2018年9月3日的事,他在當年10月接受俗稱「湯米.約翰手術」(Tommy John Surgery)的手肘尺骨附屬韌帶重建手術。在那之後,球團基於對他的保護,僅讓他擔任打者。

大谷翔平久違的投球,狀況並不理想,他在面對首名打者時就被擊出安打,接下來連投3次四壞球保送後,再被接連敲出兩支安打後被換下場。

今天大谷翔平面對6個打者,用了30球只有15個好球,最快球速94.7英里(約152公里),送出3次四壞球保送,被擊出3支安打,1個人都沒解決就丟掉5分,這5分都是他的自責分,在天使4比6輸給運動家後,大谷翔平吞下敗投。

天使總教練麥登(Joe Maddon)說:「他並沒有投得很好。我沒辦法坐在這裡為他編理由,我是不會這樣做的。他的快速球球速沒有投出來,投球也騙不了打者。」

大谷翔平表示,他自認已經準備好了,只是需要在實戰中多磨練一下。

他說:「我需要把比賽的感覺找回來,今天我感覺自己只是把球丟出去,而不是投向打者。」

上季沒有投球,只專任指定打擊的大谷翔平,全年繳出18支全壘打、2成86打擊率的成績單。

大谷翔平2018年登上大聯盟,全年以先發投手身分出賽10場,戰績4勝2敗防禦率3.31,以打者身分出賽104場,326個打數中擊出93支安打,其中有22支全壘打,並有61分打點,打擊率2成85,另有10次盜壘成功,當年獲得美聯年度最佳新人獎肯定。

一個世紀前的傳奇球星貝比魯斯(Babe Ruth),是MLB僅有另一位能在單一球季以投手身分先發10場、並以打者身分揮出20支全壘打的選手。(譯者:李晉緯/核稿:嚴思祺)10907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