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慶空中兵力預演 直升機吊掛巨幅國旗進場【圖輯】

2020/10/6 09:00(10/6 09:5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游凱翔台北6日電)雙十國慶典禮將至,國軍今天上午在總統府前執行空中兵力全兵力預演校閱,分別有UH-60M黑鷹直升機、CH-47契努克直升機吊掛巨幅國旗進場,另有F-16V(Block20)、AT-3戰機衝場,吸引許多民眾搶拍。

為了國慶日當天有最棒的一面呈現給國人,近期總統府前活動彩排不斷,國慶籌備委員會9月25日起至10月8日期間,啟動國慶相關預演,包括表演團體走位、快速及旋翼機試航等項目,此次國慶典禮除了有國軍各式機型編隊飛行、衝場之外,也出動隸屬內政部空總的黑鷹直升機飛越總統府前,預期讓觀禮民眾一睹隸屬不同兩單位的黑鷹直升機。

今天上午雖然飄起小雨,但軍方仍在總統府前上空實施旋翼機、快速機全兵力預演校閱。

上午7時許,分別有10架UH-60M、2架CH-47進場,其中CH-47更吊掛巨幅的中華民國國旗飛越總統府上空,場面相當壯觀;上午7時33分許,F-16V、AT-3戰機則進行衝場,震耳欲聾的引擎聲迴盪在台北盆地上空,也吸引許多民眾早起在總統府周遭搶拍。

一名在場拍攝的陳姓軍機迷表示,今年受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非但無法出國觀光,連國外主要航展也紛紛停辦,國慶日的空中分列式可拿來「解癮」。他也期待向美國軍購的F-16V(Block70)新機能早日歸國,能用鏡頭捕捉F-16V新增適型油箱的肌肉線條。(編輯:楊凱翔)10910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