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香港連續兩天確診破百 新增29例源頭不明

2020/12/5 18:23(12/5 18: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5日電)香港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連續兩天新增確診逾百例,也是一週內第4次單日確診超過百例。今天新增的101例中有92例本土感染,其中29例源頭不明。

綜合官方香港電台等港媒報導,香港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流行病學科首席醫生歐家榮下午在記者會上作通報,並表示香港今天新增50例初步確診(一採陽性)。

根據官方統計,截至目前,香港累計確診達6803例。

歐家榮指出,今天確診患者中,有一例為九龍黃埔地區一處診所護士,患者於11月27日出現病徵,最後上班日為12月3日。

歐家榮表示,由於有數百名市民在期間到訪過這家診所,因此他呼籲11月25日到訪過的市民進行病毒檢測。

另外,港媒報導,先前的歌舞及工地群聚感染仍有新增患者,而香港歌手張敬軒演唱會累計有4名20至30多歲歌迷確診,多間醫院更出現院內感染,加上病情嚴重及危殆病人增多,疫情防控不容樂觀。(編輯:繆宗翰/賴言曦)10912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