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同高層人事定案 盧明光接掌董事長

2020/12/23 14:08(12/23 16: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芃敏台北23日電)大同今天舉行新任董事長暨總經理就任記者會,一如外界猜測,新任董事長由中美晶前董事長盧明光接任,總經理由鴻海前高階主管鍾依文接掌。

大同今天舉行新任董事長暨總經理就任記者會,新任董事長盧明光、總經理鍾依文、大股東王光祥等人均出席記者會,也是新經營團隊首次亮相。

盧明光曾任職德州儀器、光寶集團、中美矽晶,並創辦朋程科技,在職涯中主導多起併購案,在業界有「併購天王」的稱號。

大同前董事長林文淵昨天拋出人事震撼彈,在記者會中宣布遭撤職,接收到解任通知時心情相當錯愕,他在經營上的小事與王光祥理念不合,不過不懂為了哪件事、做錯了什麼而遭撤職。

大同昨天晚間發布重大訊息,法人董事改派代表人,競殿投資法人代表舊任者林文淵、郭添輝異動,改派盧明光、鍾依文為新任者。從公告已可看出大同新人事布局的輪廓。(編輯:張良知)10912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林文淵遭撤職 大同法人董事代表改派盧明光、鍾依文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