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福原愛外遇疑雲 日媒爆對象是有婦之夫

2021/3/31 16:06(3/31 16:1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東京31日綜合外電報導)32歲日本前桌球選手福原愛日前遭日媒爆料外遇,日本週刊文春網路版今天報導,這名疑似外遇對象的A先生其實是有婦之夫,雖然沒有受訪,但澄清跟福原愛並非外遇關係。

日本女性Seven週刊日前報導,福原愛在日本橫濱跟一名男性「不倫約會」,根據週刊文春採訪得知,福原愛的「不倫」對象同是已婚者。

女性Seven週刊報導,福原愛跟「外遇」的A先生是2月27日在橫濱中華街逛街後,在橫濱的飯店住了一晚;隔天兩人又到福原愛的家中住了一晚。

福原愛接受女性Seven週刊採訪時說,「兩人在飯店及家裡都是住不同房間」;談到這名A先生,福原愛說,是可以讓在精神方面不太穩定的自己得到支持的好朋友之一。

週刊文春報導指出,「橫濱約會」前,A先生跟福原愛說自己沒有女朋友。不過,週刊文春後來發現,A先生其實是有婦之夫。

A先生面對週刊文春記者採訪時說,因為是普通人所以無可奉告,「不過,絕不是不倫關係」。(譯者:黃名璽/核稿:徐崇哲)11003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