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7歲男童學柔道遭重摔命危 法官裁定教練羈押禁見

2021/4/24 19:11(4/29 13: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4日電)台中市7歲男童學柔道時,遭教練及學長重摔20多次昏迷性命垂危,何姓教練昨天經台中地檢署複訊後原諭知請回,檢方今天傳喚後再度複訊,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羈押庭開至深夜,法官裁定何姓教練羈押禁見。

男童家屬23日召開記者會指出,就讀台中市豐原區南陽國小一年級的男童,於21日在校外道館上柔道課時,遭教練及學長重摔20多次,腦部受創,陷入昏迷,經送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急救,手術後仍昏迷,生命跡象不穩定。

家屬向警方報案,何姓教練昨天遭依過失傷害罪嫌移送法辦,台中地檢署23日進行複訊,何姓教練堅稱是正常訓練,檢方偵訊後諭知請回,由於事發時現場人員眾多,檢方也傳喚其他證人。

對於何姓教練經檢方訊後諭知「請回」,男童的父親今天上午表達不滿,痛罵「台灣司法真的是死光了」,並呼籲司法還他的小孩公道。

由於檢方今天傳喚相關證人時,擔心何姓教練有「勾串共犯或證人之虞」,因而依刑法傷害致人於重傷罪,向法院聲請羈押,法院晚上召開羈押辯論庭。

台中地院刑一庭庭長高文崇表示,何姓教練否認犯案,法官審理後認為,案件尚有相關證人未到案,有疑點待釐清,且認涉案人傷害致重傷罪嫌重大,有勾串證人之虞,裁定羈押禁見。1100424(編輯:卞金峰)11004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