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Spotify年度回顧周杰倫3連霸 股癌Podcast奪冠擠下百靈果

2021/12/2 19:06(12/2 19:2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網站2日電)Spotify公布2021年度榜單,周杰倫和鄧紫棋分別蟬聯最多串流收聽的男女歌手,周杰倫也連續3年奪得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歌手的冠軍。Podcast節目由Gooaye 股癌打敗去年冠軍百靈果,成為最受歡迎的節目。

根據年度排行,防彈少年團(BTS)連續3年奪下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團體榜首,今年告五人擠下五月天,排名第2,首次進入排行榜前5名。

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專輯,是瘦子「Outta Body 靈魂出竅」。最多串流收聽次數歌曲,前2名分別是分別為盧廣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以及茄子蛋「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兩首歌都是電影主題曲。

Podcast節目由Gooaye 股癌擊敗去年冠軍百靈果,第3、4名分別是呱吉和台灣通勤第一品牌。Spotify也公布使用者的年度回顧歌曲,網友分享自己的年度歌單,可瀏覽自己最愛藝人和歌曲的排名、播放分鐘數和最常聽曲風。(編輯:劉千綾)11012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