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瑞莎反擊週刊爆料:同一批人用惡毒言語攻擊我

2021/12/28 17:19(12/28 21: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網站28日電)鏡週刊今天刊出「踢爆假面瑞莎」報導,內容指瑞莎宣稱自掏腰包培育選手並非事實。瑞莎今天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不斷被同一批人用最惡毒的言語攻擊,只能相信大家會判斷、分得出來真假。

瑞莎今天稍早在臉書PO出心碎圖表示「我先冷靜」,稍後再回答週刊爆料。下午她發出長文指出,4月遭網友批評後「好幾天沒跟任何人說話, 一直在自己的房間哭。」她也說對家人很抱歉,過年帶隊出國比賽,暑假也從早到晚陪孩子訓練,「把她們當成自己的小孩」。

週刊還爆料,瑞莎丈夫涉嫌匿名恐嚇網友。瑞莎澄清說,丈夫是非常低調、害羞、顧家的男人,非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認識他11年我沒看過他罵人,更不要說恐嚇別人。」

瑞莎表示,不斷被同一批人、甚至是盡心盡力想幫助過的人用最惡毒的言語攻擊,她只能相信大家會自己判斷真假。她也喊話:「請你們不要一直攻擊我,不要一直浪費媒體資源和大家的關心、用這樣的手段逼我阻止我。」

瑞莎發文貼出許多選手訓練比賽照片,並喊話:「我只是想要為這片土地做出一點貢獻,沒想到卻變成這樣」「很痛,很難,很多不公平,但我不會放棄。」

來自烏克蘭的女星瑞莎近年致力推動台灣韻律體操的發展,並成立「瑞星韻律體操協會」栽培選手。11月5日她還挺著6個月身孕拜會體育署,希望協助體操協會改善比賽設施,避免選手再因場地無軟墊而受傷。(編輯:林廷軍)11012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