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特派談新事S1E26】韓國反感大選:救禿頭能當總統?

2022/1/26 19:19(1/26 19: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主持人:廖漢原/中央社國際暨兩岸新聞中心主任
與談人:廖禹揚/中央社駐首爾特派員

主題:總統大選花招百出

韓國川普PK鐵血檢察官,誰會在3月9日登上總統寶座?共同民主黨(進步派)和國民力量黨(保守派)候選人李在明與尹錫悅,兩強相爭的變數是第三勢力中屢敗屢戰的安澤秀嗎?

李在明說了哪句話,讓他在國際媒體大大曝光?而支持度上下擺幅大的尹錫悅,怎麼加溫選情?不怕北韓飛彈打過來的年輕人,連首爾地下室都沒得住了,他們又在乎什麼?親美或親中,兩種立場打得都是模糊策略,一個是主動選邊,一個是被動等人選邊……。

5年選1次且不能連任的韓國總統大選結果,會牽動台灣嗎?

▶立即收聽:
▶【Firstory
▶【Apple Podcast
▶【KKBOX
▶【Spotify

▶更多【中央社好POD】精彩內容

‧後製團隊:中央社影音中心
‧音訊剪輯:吳桓中| 文字企劃:張若瑤

▶喜歡這個節目,請訂閱「中央社好POD」留下五星評價。
▶有話想對主持人或來賓說,請用力留言分享您的意見。

▶「特派談新事」圈粉/廖漢原:instagram.com/correspondentnewsinsight/
▶意見信箱:cnaonpodcast@gmail.com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