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皇翔跨足飯店收益漸增 明年忠孝臨沂拚入列

2019/11/26 19:1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潘羿菁台北26日電)皇翔建設跨足飯店成果漸顯現,士林萬億飯店平均住房率攀升至6成,緊接著明年忠孝臨沂最快7、8月取得使照,將出租給日本藤田觀光集團,屆時,每年可收取穩定租金。

皇翔今天舉行法說會簡介今年成屋推案概況,位於台北市大同區「皇翔中山」商辦大樓將標售,底標價為新台幣24.4億元,預計12月20日開標,公司預估,決標金額有望達到26億元。

目前皇翔主力地點在台北市與新北市,財會副總游玉華坦言,受限於年輕族群經濟條件,最近房市熱度為低總價中南部地區,儘管換算單坪價格稍高,但是總價低仍受到青睞,讓10至20坪的物件銷售較為順暢,至於在台北市買氣也有回溫,但觀望居多。

因此近年皇翔將資源轉移至非住宅物件,例如,首件跨足飯店經營的台北士林萬億飯店,平均住房率已逐步上升至6成,但是折舊攤提壓力大,現階段仍是虧損。

另外,忠孝臨沂明年7、8月有望取得使用執照,整棟大樓出租給日本藤田觀光集團作為飯店經營,皇翔採取包底抽成方式,每年收取固定租金,營收達一定水準額外抽成。

游玉華估計,忠孝臨沂最快明年底、後年初有收益貢獻。

不過與萬豪酒店合作開發的台汽北站規劃案可能面臨調整,游玉華指出,原本設計7樓以上為飯店、以下為商場餐飲,但是公司近期發現,餐飲業所需人力龐大,菜色也要時常更新,因此目前正在跟萬豪討論餐飲比重的調整,但該案仍是表定2022年12月完工。

另外,看好台商回流,皇翔在土城工業地傾向客製化設計,已委託銷售顧問尋找潛在客源,屆時,整棟出售或是出租均是選項。(編輯:鄭雪文)10811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