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徐旭東:遠傳5G資費大概會跟著帶頭者走

2020/6/30 12:2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芃敏台北30日電)中華電信5G開台,資費出爐,其中包括新台幣1399元的吃到飽方案。遠傳5G也將在7月3日開台,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表示,遠傳5G「資費大概是跟著帶頭者走」,但還是「要問一下遠傳的同事」。

中華電信5G資費出爐,599元到2699元共8種月租方案,1399元以上為5G吃到飽,並宣佈3年內建1萬座基地台。

被問及5G資費看法,徐旭東表示,遠傳將在7月3日開台,「資費大概是跟著帶頭的人走,但還不知道,要問一下遠傳同事」。

徐旭東也談及經濟展望,下半年經濟應優於上半年,且預料將出現報復性消費,中國消費力道持續回溫,美國也有出現報復性消費,但經濟發展仍得視疫情發展。

另一方面,遠東新是全球最大醫療級PE/PP及PE/PET複合纖維供應商,除了供應台灣與全球各地醫療級口罩所需纖維原料,也開發新型超細纖維取代傳統熔噴不織布。

遠東新主管表示,口罩未來將講求高品質、功能性,價格也會隨之上揚,民眾將偏好更薄、透氣的口罩商品,也會追求「口罩時尚」,口罩不單只是防護,也將成為個人單品。遠東新已經開發口罩中間夾層關鍵技術,且品質優於現行標準。

遠東新去年已宣布3年20億美元資本支出,在美國、日本及越南擴產投資。徐旭東表示,投資計畫持續,若找到適合地點,投資金額有望再加碼;但他也指出,越南投資已經過熱,因當地水、電不足,投資已經慢下來了。(編輯:郭無患)10906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