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OPPO登台發表Reno6系列 拚銷量逆勢成長

2021/8/5 14:2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5日電)OPPO台灣市場總經理施晃嘉今天在Reno 6系列手機線上發表會表示,預料解封後市場將回溫至常態,即使今年遭逢疫情干擾,預估OPPO全年手機銷量仍會比去年逆勢「微幅成長」。

OPPO今天在台舉辦線上新品發表會,宣布推出新一代Reno機種Reno 6系列手機,包含Reno 6和 Reno 6 Pro,將於12日開賣。

Reno 6系列手機主打進化AI(人工智慧)攝影,結合全新搭載的光斑人像錄影、色溫感測器等;其中,Reno 6採用聯發科(MediaTek)Dimensity 900處理器,Reno 6 Pro則採用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870 處理器。

在鏡頭組部分,Reno 6及Reno 6 Pro兩種機型分別配置6400萬畫素AI三鏡頭;及5000萬畫素AI四鏡頭,並採用SONY大感光面積的IMX766感光元件,兩款皆配備色溫感測器。

Reno 6建議售價為新台幣1萬6990元,Reno 6 Pro建議售價為2萬4990元,瞄準中高階市場。

OPPO台灣市場總經理施晃嘉對媒體表示,OPPO進軍台灣已經7年,在電信商、實體通路的耕耘都是重點;最近疫情下,更著力於電商領域,使得OPPO在5、6月仍維持不錯的市占和量能表現,未來會以「三路並進」方式,並有機會引進專屬電商的產品。

針對上游頻傳缺料等狀況,施晃嘉指出,上半年確實存在供貨不順問題,加上終端需求旺,導致Reno 5上個月開始出現大量缺貨,OPPO於是把Reno 6系列提前在台開賣,期待銷量比Reno 5微幅成長。

展望台灣手機市況,他說,疫情之初,消費者都不出門,5、6月的手機銷量確實下滑,電商也有塞貨的狀況;但預料解封後,市場會回到常態,甚至出現些許報復性消費潮,對未來市況「蠻期待的」。

施晃嘉預料,OPPO今年全年會比去年「微幅成長」,並維持穩健策略,在Reno和Find系列耕耘「重質不重量」。(編輯:康世人)11008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