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知本馬拉松12月開跑 主辦捐每人300元做公益

2019/10/22 11:5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22日電)知本溫泉公益馬拉松將在12月起跑,今年首度增設42公里及23公里賽事,主辦單位也宣布每報名1名就捐出300元給「孩子的書屋」作為孩童們陪伴、庇護及成長等經費運用。

一年一度的知本溫泉公益馬拉松將在12月1日開跑,主辦單位之一的知本老爺酒店發出新聞稿表示,今年的知本溫泉公益馬拉松首次增設42公里及23公里賽事,賽事路程環繞知本溫泉區及台東大學知本校區。

沿途將經過「全球8大最美圖書館」台東大學圖書館、邊跑邊看海的大學路、知本著名原民部落及聚會所卡大地布部落、孩子的書屋、黑孩子黑咖啡和知本溫泉地標勇男橋等,可欣賞知本溫泉區美麗風光和人文特色。

知本老爺酒店說,為鼓勵更多民眾全家大小一起來知本溫泉區響應盛事,除了正規馬拉松賽事外,主辦單位更開放6公里健康跑和6公里親子接力。

為了幫助公益團體「孩子的書屋」照顧更多台東家庭失能的孩童,知本老爺酒店也說,每報名1名,主辦單位就會捐出新台幣300元給孩子的書屋,期望能吸引1200名跑者報名,捐出30萬元以上。

另外,知本老爺酒店說,今年全馬及超半馬賽事總成績及分組成績獎項包含華信航空來回機票、老爺酒店集團住宿券、BALMUDA新一代空氣清淨機、知本金聯世紀酒店、富野溫泉休閒會館、泓泉溫泉渡假村、東台溫泉飯店、東遊季溫泉渡假村等溫泉飯店住宿券、WIWI遠紅外線溫灸刷毛發熱衣、正光金斯膏禮盒等大獎,獎項總價值高達70多萬。(編輯:黃世雅)10810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