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央大學畢業典禮戶外舉行 須量體溫戴口罩

2020/5/13 14:5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13日電)中央大學今天表示,因應疫情,全校畢業典禮將於6月6日在戶外的太極銅雕草坪舉行,參加人數將控制在200人以內,與會者須配合量體溫且全程配戴口罩。

中央大學新聞稿指出,全校畢業典禮參與者包括一級主管與各學院院長、參與撥穗的畢業生代表與指導教授,以及新當選的傑出校友等;與會者皆需實名制登記,並事先完成健康關懷問卷,同時要配合量體溫且全程配戴口罩,才能進入草坪典禮區,並在間距1公尺的座位入座。

中央大學表示,畢業典禮區將不設家長觀禮區,家長若自行前來,可與畢業生於校園中合影或參加系所舉行的歡送會,並憑「畢業典禮」專頁的電子請柬入校,免費停車1天,相關資訊可上中央大學「畢業典禮」專區查詢(http://club.adm.ncu.edu.tw/graduate/)。

為提供畢業生特別回憶,中央大學將於5月25日至6月6日舉辦「一起在中大畢業旅行」活動,結合校園闖關與線上互動,應屆畢業生可在校園中的畢業裝置拍照,或在畢業網站中以電子卡片參與活動,6月6日畢典結束後,將以直播方式請校長抽出幸運得獎者。(編輯:張芷瑄)10905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