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楊秋興批韓國瑜 高市黨部:蒐集資料轉中央決定

2019/8/13 18:2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13日電)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於臉書發文批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國民黨高市黨部今天有不少電話及臉書留言抗議,市黨部主委莊啟旺表示,蒐集資料轉呈中央,由中央黨部最後決定。

去年底力挺韓國瑜選市長,但是韓後來決定參選總統,讓楊秋興氣得批韓恩將仇報,昨晚他越洋發臉書再批韓國瑜,字句充滿了不信任感,還指「小三、酗酒、夜店是現在進行式」,他的發文等同對湧蓮寺主委陳宏昌的批評做背書。

陳宏昌對韓的批評已經蘆洲區黨部決議開除黨籍,楊秋興接連批評是否也會被比照辦理,備受關注。

國民黨高市黨部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一整天黨部湧入很多批評楊言論的電話及留言。莊啟旺說,市黨部續蒐集資料,並會將民眾提供的輿情反映給中央,最後由中央黨部決定。

另有關黨代表敖博勝多次在電視評論節目批評並指「韓國瑜當國民黨候選人,會帶著國民黨走向萬劫不復之地」等言論,黨部已經責成所屬區黨部進行黨紀處分。

由於楊秋興人在國外,經聯繫迄未得到他的回應。(編輯:林沂鋒)10808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