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親朱人士:再談找尋副手過程 對張善政不敬

2019/11/11 19:4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祥台北11日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宣布副手為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不過,外傳朱立倫才是韓首選。親朱人士表示,既然副手人選已經確定,再去談過程,是對張善政的不敬,全黨應給予高度的支持和祝福。

韓國瑜上午在高雄與張善政一起出席記者會,宣布「國政配」。

不過,外傳韓國瑜透過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擔任聯繫窗口,在8月初3度北上找朱立倫,更展現誠意尊朱,但朱立倫多次對外以「不存在的事實」回應,讓韓朱配中斷,因此韓才轉往考慮多次為韓國瑜辯護的張善政。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恭喜與祝福,相信張善政在國政等方面能給予韓國瑜支持和加分,兩人一定能同心協力打贏選戰,大家一起支持和共同努力。

親朱人士認為,既然副手人選已經確定,全黨就應該給予最高度的支持和祝福,且從頭到尾最適合的人選就是張善政,也是韓營一直鎖定的對象,張出任韓的國政顧問團總召,有一定的搭配默契。

親朱人士說,現在再去談副手尋覓的過程,對張善政十分不敬,且其中媒體報導韓朱會面的地點、時間、中間人等內容,都與事實有出入,建議相關人士不要再放話,往前看、讓全黨團結一致才是對韓國瑜最好的策略。

至於是否將接任競總主委一職,據了解,朱立倫已與韓陣營達成共識,應由有黨職的人接任,讓競總和黨部二合一,因此仍虛位以待國民黨主席吳敦義。

目前韓國瑜全國後援會長、全國顧問團總團長分別由前主席連戰、前副主席林豐正擔任,「三巨頭」僅剩競總主委未敲定,可能要等國民黨13日不分區立委名單出爐後才會明朗。(編輯:紀淑芳)10811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分進合擊 韓國瑜走基層張善政鎖定知識藍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