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第10屆立委報到 藍委同走紅毯展現團結

2020/2/1 13:33(2/1 23: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范正祥台北1日電)立法院第10屆立委今天報到,國民黨立委一起走紅毯步入議場,並以國語、台語、客語及阿美族語高喊「國民黨加油」,展現團結一致。

新國會上任,在藍營部分,立委先個別報到,隨後約定好一起走紅毯步入議場。對此,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蔣萬安接受媒體聯訪時說,這跟過往不一樣,展現新國會新會期黨團團結一致氣勢。

個別報到時,連任立委的蔣萬安與太太及兒子一起到場,氣氛溫馨。蔣萬安說,4年前兒子也陪他到立法院報到,今天剛好放假,很高興將榮耀分享給家人。

初任立委的洪孟楷與太太及約1歲的女兒到場,他抱著女兒開心且得意地說,女兒被他抱著已經1小時沒有哭鬧了。他承諾打造更好的下一代生活和環境,「照顧自己小孩,也照顧選區、全台下一代。」

國民黨原住民立委廖國棟穿著傳統服飾進場,他說,重要頭目今天陪他一起來。

金門縣選出的立委陳玉珍也引起注意,助理裝扮成軍人象徵不怕苦不怕難的戰地精神。

新科立委葉毓蘭戴著關公造型,紅底、黑白色系口罩,搭配紫色有花卉印花的外套及長褲,一身勁裝。這只口罩是新北市長侯友宜2018年參選市長時的競選小物。

立委個別報到之後,國民黨全體立委依照事前的約定,在9時一起從立法院大門走紅毯步入議場,由立委賴士葆、楊瓊瓔、江啟臣、羅明才等人共同領隊,擔任代理國民黨秘書長的立委曾銘宗帶領大家高喊國民黨加油,士氣高昂。(編輯:楊玫寧)10902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立院龍頭民眾黨支持游錫堃 副院長自推賴香伶
172.30.1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