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民進黨員疑涉毒 國民黨:蔡總統不用給民眾交代嗎

2021/4/29 15:26(5/5 16:1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冠廷台北29日電)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毒,國民黨今天表示,此案暴露出綠營「政二代」行事囂張、無法無天的現狀,難道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不用給民眾交代嗎?

媒體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疑涉刑案遭聲押。國民黨今天下午透過新聞稿表示,趙介佑涉嫌販毒,外傳住處被搜後,還向北投警分局興師問罪;一個不到30歲的民進黨員如此神通廣大,行事囂張,背後依靠的特權勢力為何,難道與其民進黨背景、家人皆為民進黨台北市黨務高層無關,社會大眾自有公評。

國民黨表示,趙介佑一家都是民進黨黨員並任要職;事發後,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輕描淡寫說會予以處分,綠營全面淡化處理,絲毫看不出反省與道歉的誠意。內政部長徐國勇昔日與趙介佑熱情合照,如今則跳出來撇清不認識,還說販毒令人「憤怒痛恨」,切割速度之快,令人嘆為觀止。

國民黨說,趙介佑早在2019年12月即因強盜擄人勒贖等案件曾遭收押;去年還協同幫派成員押人凌虐拘禁,遭判刑2年4月,先前這些違法劣行,未被媒體批露,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就無視,更沒任何懲處,請問民進黨這是不是縱容黨員的非法行為。

國民黨指出,去年民進黨台北市主委選舉即有候選人傳出黑道爭議,這次趙介佑又涉及販毒,詐欺還濫用特權,民進黨黨員染黑又染毒,身為黨主席的蔡總統還要坐視不管嗎,蔡總統曾說反毒是政府的第一要務,國民黨呼籲蔡總統「掃毒從自家黨員做起」,先好好清除民進黨內部的毒犯吧。(編輯:蘇志宗)11004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