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善政勝選 承諾讓桃園變成亞洲智慧科技新都

2022/11/26 21:53(11/26 22: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前右3)26日晚間在南區競選總部,率團隊成員先向現場支持者深深一鞠躬,隨後發表勝選感言。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攝  111年11月26日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前右3)26日晚間在南區競選總部,率團隊成員先向現場支持者深深一鞠躬,隨後發表勝選感言。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攝 111年11月26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26日電)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今晚發表勝選感言時表示,「我們贏了,我們光榮地把桃園贏回來了」,未來要把桃園變成亞洲智慧科技新都,讓桃園成為不分藍綠的典範,讓台灣更好。

張善政南區競選總部指出,今天下午4時投票截止後,大批支持者就聚集競總,一起看著舞台上的計票結果,隨著票數不斷領先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領先甚至逐步擴大,支持民眾也不停高喊「張善政凍蒜」。

張善政先前往北區競選總部致詞,隨後趕往南區競選總部時,他與競選團隊成員先向現場民眾深深一鞠躬,隨後發表勝選感言。

他表示,「我們贏了,我們光榮地把桃園贏回來了」,這個勝利是屬於桃園全體市民的勝利,也是台灣民主的勝利。

張善政說,他從來就不是所謂的政治人,他一向以做事的人自許,一個單純為國家、為社會做事的人,他做事從來不用政治心,只想要同理心及務實解決問題的誠心,讓國家可以變得更好,12月25日進到桃園市政府服務後,心念絕不會改變。

他指出,他是未來桃園的大家長,桃園的進步及發展都與他緊密相連,他與桃園共榮共存,從此刻開始「善哥就是桃園市民的公僕」,他會盡全力守護大家,讓桃園更進步、幸福。

張善政首先感謝桃園的鄉親朋友,他說,透過選票,把桃園未來發展的重擔交給他,也感謝歷任縣市長,包括現任桃園市長鄭文燦,他們都為桃園付出很多心血,未來市政接棒會不分黨派好好規劃,也感謝鄭文燦已電話承諾會把市政交接做到無縫接軌。

張善政表示,除了承先還要啟後,要為桃園設定遠大的目標,更上層樓的發展不能只侷限在他任內,要有更長遠目標。

他指出,已故前行政院長孫運璿、已故前經濟部長李國鼎當初打造科學園區及台積電,這2個基地在2人離任、離世後仍持續發展,而他的規劃,就是要把桃園變成亞洲的智慧科技新都。

張善政也感謝3名桃園市長選舉對手,攜手守護桃園的民主,也期許大家能在各自崗位持續關注桃園,從今天起不再是競爭關係,而是一起為桃園打拚的夥伴關係。

他指出,還要感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黨籍立委、競選團隊及志工朋友們,選戰的點點滴滴與情感,都會變成鞭策他把市政做好的力量。

張善政說,當選是承擔責任的開始,勝選的喜悅只留在今晚,明早會捲起袖子準備上工,不辜負鄉親的期待,他的競選標語是「未來從桃園開始」,今天還要加1句「團結也從桃園開始」。

他指出,從今晚開始努力向前,不再分藍綠,讓桃園成為不分藍綠的典範,讓台灣更好。(編輯:戴光育)1111126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前左2)26日自行宣布當選,在熱情支持者簇擁下站上競總開票活動現場舞台,發表勝選感言表示,「我們贏了,我們光榮地把桃園贏回來了」。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攝  111年11月26日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前左2)26日自行宣布當選,在熱情支持者簇擁下站上競總開票活動現場舞台,發表勝選感言表示,「我們贏了,我們光榮地把桃園贏回來了」。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攝 111年11月26日
國民黨桃園市長張善政支持者26日晚間聚集在南區競總關切開票進度,隨著票數逐漸拉開、張善政勝選情勢明朗,現場民眾興奮之餘也不停高喊著「張善政凍蒜」。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攝  111年11月26日
國民黨桃園市長張善政支持者26日晚間聚集在南區競總關切開票進度,隨著票數逐漸拉開、張善政勝選情勢明朗,現場民眾興奮之餘也不停高喊著「張善政凍蒜」。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攝 111年11月26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高虹安當選新竹市長 1個月內交接立委工作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