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黃珊珊的下一步 用法律來服務市民

2022/12/5 23:2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5日電)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參選台北市長失利,她今晚表示,自己的下一步,就是回歸從政初衷,繼續做自己擅長的事「用法律來服務大家」,明晚首站將在中山區錦州街提供民眾諮詢。

黃珊珊今晚在臉書發文表示, 最近很多朋友關心她接下來要做什麼、有什麼計畫?最重要的當然是先陪陪家人,放鬆一下自己的神經。

另一方面,當然是繼續做自己擅長的事,她的熱情,就是用法律來服務大家。

黃珊珊說,港湖區的朋友都知道,自己的市議員服務處20多年來都沒變,連電話都沒換過,且自己也常常在市場、商圈擺桌就地法律諮詢,因此有緣和港湖區數萬名市民相識,這些都是造就她的珍貴養分。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不論在任何位子上,我都會把自己奉獻給台北」。黃珊珊表示,只要有地點,接下來當然可以幫12個行政區的所有市民服務,且認為自己是對台北市政最熟的律師,可以用專業幫助大家,就是她快樂的泉源。

黃珊珊指出,明晚6時至8時,她首站將和民眾黨台北市議員當選人林珍羽到中山區錦州街159巷提供諮詢,準備重操舊業,感覺非常興奮,若市民有任何法律疑難雜症,歡迎來找她,且很榮幸能服務大家,「黃珊珊一直都在,我會當大家法律上的靠山!」(編輯:陳正健)11112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