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etflix跨足遊戲提高會員黏著度 2023年再推40款

2023/3/22 10:5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2日電)串流影音(OTT)平台競爭越演越烈,Netflix不僅大手筆投資原創內容,更跨足遊戲服務,試圖拉長會員停留在平台上時間。這項策略執行一年多來,Netflix已推出共55款遊戲,今年預計將再推出40款,持續增加遊戲選擇。

Netflix正與合作夥伴共同開發70款遊戲,另有16款是由Netflix旗下遊戲工作室著手研發。

Netflix外部遊戲副總裁隆布(Leanne Loombe)在官網發文表示,Netflix的目標是開發出類型多元的遊戲,涵蓋各種類型與形式,讓每個用戶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遊戲。

隆布說,今年Netflix將持續增加遊戲選擇,每個月都有新遊戲推出。會員可以遊玩討喜的獨立遊戲、獲獎肯定的熱門遊戲、角色扮演遊戲、故事冒險、解謎遊戲等種類繁多的作品。

目前最多人遊玩的遊戲之一就是「慾罷不能:試愛遊戲」(Too Hot to Handle: Love is a Game),改編自Netflix頗受歡迎的無腳本約會節目「慾罷不能」。當遊戲和節目第4季一起推出時,Netflix發現,喜愛節目的社群同好也追著遊戲內每週新集數持續遊玩。

Netflix今年1月推出「英勇之心:戰後還鄉」(Valiant Hearts: Coming Home),是曾打造知名遊戲「刺客教條」的開發商Ubisoft,在Netflix上推出的3個獨家遊戲第一彈。

開發商ustwo的知名作品「紀念碑谷」(Monument Valley)系列也將於2024年登陸Netflix,由Monument Valley 1與Monument Valley 2打頭陣,其他作品將陸續推出。

此外,曾做出「最終榮耀」(Vainglory)、Catalyst Black等作品的遊戲開發商Super Evil Megacorp目前正與Netflix合作開發獨家遊戲,改編自即將上線的Netflix節目,預計今年稍後公布更多細節。(編輯:林淑媛)11203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模仿犯改編台劇 原著作者宮部美幸讚「想不斷看下去」[影]
172.30.14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