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萬聖節小鬼怪湧派出所 員警發糖就不搗蛋

2020/10/31 12:48(10/31 12: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31日電)今天是萬聖節,台北市警察局文山第一分局指南派出所今天特別準備許多糖果和各式精美犯罪預防宣導品,待轄內幼兒園的變裝小鬼怪登門要糖時,同時寓教於樂傳授預防犯罪等觀念。

文山一分局發布新聞稿表示,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西洋萬聖節,各地孩童常盛裝打扮慶祝,轄內的幼兒園也舉辦萬聖節親子活動,只見許多孩童在師長精心打扮下,分別變裝成童話公主、超級瑪利歐、鬼娃恰吉和超人造型集體遊街,熱鬧氣氛相當吸睛。

幼兒園孩童們在家長帶領下穿梭大街小巷遊街,文山一分局說,轄下指南派出所為迎接變裝孩童們登門要糖,也特別準備許多糖果和各式精美犯罪預防宣導品,當孩童們抵達派出所大喊「Trick or treat(不給糖就搗蛋)」時,員警立即分發糖果給這些可愛的小鬼怪。

同時,也教導孩童們相關交通安全和預防犯罪等觀念,寓教於樂。

文山一分局表示,非常歡迎孩童們到警局「搗蛋」,也希望在萬聖節歡樂氣氛下,透過參訪派出所讓孩童對警察工作有初步認識,並藉由交通安全及預防犯罪宣導,讓他們從小培養正確守法觀念。(編輯:李錫璋)10910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