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流將啟用 史哲強調駁二C10倉庫功成不身退

2021/3/22 18:16(3/23 09:0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侯文婷高雄22日電)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將進行滿載測試,高雄市副市長史哲今天感謝C10的LIVE WAREHOUSE作為高流啟用前的中繼投手,也強調場域功成不身退,將持續帶來多元精彩演出。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3月27日將進行全場域滿載測試,以完備高雄流行音樂獨立音樂展演場地,市府先前規劃駁二藝術特區大義C10倉庫作為LIVE WAREHOUSE。

史哲上午感謝C10倉庫承擔重要任務,挺過7年,創造出許多精彩聲景,未來仍是高雄重要中型音樂展演空間、與實驗前衛音樂展演場地的角色,將持續帶來多元精彩演出,培育更多音樂產業專業人才。

因應高流興建計畫,史哲當年提出「軟體先行」,在硬體場域完成興建前,先透過軟體帶動高雄流行音樂、獨立音樂環境,例如:推動「南面而歌」台語歌曲徵件計畫、「活化流行音樂創作展演空間試辦計畫」、協助南台灣高中熱音聯盟成果發表等。

透過分析城市整體音樂環境現況與需求,發現當時高雄有世運主場館、巨蛋、月光劇場,卻缺少可容納千人以上的室內音樂展演場域,位於駁二大義C10倉庫就成為重要思考,於市府2012年12月啟動整建,2015年5月正式完工。

LIVE WAREHOUSE是全台唯一臨港倉庫音樂空間,也是全台首座由公部門興建營運的LIVE HOUSE,更是高雄首座千人規格專業演唱會空間,分別有可容納1400人的大庫,以及容納230人的小庫,截至2020年共舉辦549場演出。(編輯:陳清芳)11003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