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歡樂兒童節 基隆準備6好禮大放送

2021/3/23 14:44(3/23 15: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23日電)基隆市府推出「2021 基隆童樂海子島」系列活動,除將海洋廣場打造成樂園外,還有酷似教育版的寶可夢遊戲、4月1日上下課時間對調等「六大好禮」,陪伴大小朋友度過歡樂兒童節。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表示,一年一度的兒童節是孩子們最期待的節日,鼓勵家長多陪伴在孩子身邊,一起享受滿滿的兒童月,期待大家在一一拆開市府精心準備的禮物那刻,除了開心滿足,也能感受到市府的用心。

市府教育處長林祝里說,第一禮是「海子島樂園」,將在海洋廣場以裝置藝術組成夢幻童趣樂園,成為孩子們的小天地,活動於29日盛大亮相,持續到4月30日,歡迎大小朋友一起入島狂歡。

禮物2「童趣同樂-大翻轉」,4月1日上下課時間對調,林右昌當天也會到復興國小與孩童PK遊戲機;禮物3「日藏驚喜」,市府與各單位合作推出滿滿的親子活動;禮物4「童遊書海」,4月各週末舉辦親子閱讀活動,帶領大家暢遊書海;禮物5「你好,禮好」,市府製作精美口罩贈送孩童,既實用又可愛。

林祝里表示,禮物6為「城市尋寶趣」,市府研發虛擬實境教學,酷似教育版的寶可夢App,民眾於4月1日到30日在海洋廣場開啟「鄉基寶MR」App,尋找躲藏在基隆市區3個景點的守護獸。

完成闖關後,在「基隆市鄉基寶-城市尋寶趣」的Line官方帳號聊天畫面輸入「通關密語」,就會出現神秘獎品兌換券,可憑券到市府1樓服務中心及旅客服務中心兌換。

另外,市府也為7隻可愛的守護獸舉辦命名活動,即日起到30日晚間10時止到活動網站(https://www.surveycake.com/s/78GKq)投票並填寫問卷,市府將抽出30名幸運兒,有機會獲得價值新台幣1500元禮券。(編輯:李錫璋)11003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