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馬祖士兵供傘幫助車禍傷者 家屬尋人欲表感謝

2021/6/25 14:23(2022/10/25 11: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馬祖軍人梁閔傑日前執行勤務時,在南竿鄉清水路與清水公園的交叉路口,目睹有民眾機車打滑與砂石車發生擦撞,立即主動上前關心民眾傷勢,並撥打119報案。(馬防部提供)中央社記者邱筠馬祖傳真  110年6月25日
馬祖軍人梁閔傑日前執行勤務時,在南竿鄉清水路與清水公園的交叉路口,目睹有民眾機車打滑與砂石車發生擦撞,立即主動上前關心民眾傷勢,並撥打119報案。(馬防部提供)中央社記者邱筠馬祖傳真 110年6月25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邱筠連江縣25日電)馬祖軍人梁閔傑執行勤務遇民眾車禍,緊急撥打119並給受傷民眾雨傘遮雨,家屬為尋梁閔傑,網路刊登尋人啟示想表達感謝。

陸軍馬祖防衛指揮部北高守備大隊本部連上兵梁閔傑日前執行勤務時,在南竿鄉清水交叉路口,目睹民眾機車打滑,與砂石車發生擦撞,因當時正下濛濛細雨,梁閔傑立即回軍車裡拿傘給受傷民眾遮雨,並且撥打119電話請醫護人員到現場,協助送醫後才離去。

受傷民眾的家屬為尋找梁閔傑,把尋人啟示刊登馬祖資訊網,想當面表達對官兵善行義舉的感謝,國軍愛民義舉再添佳話,體現國軍愛民助民精神。

上兵梁閔傑平時協助北竿至南竿往返的官兵服務。對助民事蹟,梁閔傑表示,遇到需要協助的民眾並伸出援手,挽救寶貴生命,就是自己身為國軍的榮譽,未來也會持續精進自己,為單位及社會貢獻一己之力。(編輯:李錫璋)1100625

馬祖軍人梁閔傑執行勤務遇民眾車禍,緊急撥打119並給受傷民眾雨傘遮雨,受傷民眾的家屬(右)為尋找梁閔傑,把尋人啟示刊登在馬祖資訊網,並親自致謝,將車禍時的救命雨傘還給梁閔傑(左),感謝梁閔傑的救助。(馬防部提供)中央社記者邱筠馬祖傳真  110年6月25日
馬祖軍人梁閔傑執行勤務遇民眾車禍,緊急撥打119並給受傷民眾雨傘遮雨,受傷民眾的家屬(右)為尋找梁閔傑,把尋人啟示刊登在馬祖資訊網,並親自致謝,將車禍時的救命雨傘還給梁閔傑(左),感謝梁閔傑的救助。(馬防部提供)中央社記者邱筠馬祖傳真 110年6月25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