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雄好家載促3方互助 展數位經濟力量獲肯定

2021/12/23 15:28(12/23 15: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曾以寧高雄23日電)LINE熱點協力參與的「高雄好家載」外送平台,讓餐飲業、計程車業與消費者3方互助,展現數位經濟力量,LINE並頒發「智慧城市專案參與獎」感謝狀給高雄市經發局、一卡通公司及協力業者。

LINE熱點協力參與的「高雄好家載」專案獲外界肯定,LINE台灣董事總經理陳立人昨天頒發「智慧城市專案參與獎」感謝狀給高雄市經發局、一卡通公司及協力的點訂餐業者。一卡通董事長李懷仁、經發局長廖泰翔等人也在會場座談。

一卡通公司、高市府經發局今天發布新聞稿,陳立人表示,LINE熱點是希望透過LINE這個平台,串起線上服務與線下店家的關鍵OMO(Online Merge Offline)事業,在今年疫情嚴峻時刻,更是重要。他也感謝高雄市政府在振興專案上給予LINE熱點服務公眾的機會,以及一卡通公司的合作與支持。

李懷仁分享自身觀察表示,許多中小型餐飲店家在數位化轉型的過程,從餐點拍照到實際操作訂餐系統與引入支付工具,都需要專業輔導,更重要是必須調整從內用轉為外帶外送經營思維,以及溝通數位思維的觀念及行銷操作,用同理心了解店家需求,才能提高數位轉型成功率。

李懷仁說,明年也會持續跟LINE熱點有更多的密切合作及服務,一卡通也會持續強化電子支付本業,不斷優化支付體驗與服務。而新改名為一卡通MONEY的LINE Pay Money電子支付目前有430餘萬名實名用戶,將透過數據分析描繪客群,協助合作的通路、商店業者,強化營運與行銷策略。

今年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期間,高市府宣布整合一卡通電子支付、線上點餐平台業者與高雄多家計程車隊,推出「高雄好家載-防疫互助經濟」方案,讓民眾打開LINE就能訂餐,吸引多家餐飲、傳統市場、夜市業者加入,也可訂購全聯、家樂福商品與農會蔬果箱。(編輯:謝雅竹)11012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