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蘇治芬力拚連任 籲選民用3張選票保護台灣

2023/11/5 18:17(11/5 18: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民進黨立委蘇治芬(前)5日舉行賴清德、蘇治芬四湖競選總部成立活動,籲請選民用3張選票保護台灣,也用選票留下她,讓她留在雲林跟大家做伙拚雲林。中央社記者姜宜菁攝  112年11月5日
民進黨立委蘇治芬(前)5日舉行賴清德、蘇治芬四湖競選總部成立活動,籲請選民用3張選票保護台灣,也用選票留下她,讓她留在雲林跟大家做伙拚雲林。中央社記者姜宜菁攝 112年11月5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宜菁雲林縣5日)民進黨立委蘇治芬力拚連任,今天舉行賴清德、蘇治芬四湖競選總部成立。蘇治芬籲選民用3張選票保護台灣,讓她繼續為雲林打拚。

蘇治芬今天下午在四湖參天宮餐廳舉行賴清德、蘇治芬四湖競選總部成立,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蔡易餘,國發會副主委施克和等人站台、助講,數百人參與,眾人高喊「信賴台灣、雲林得『芬』」。

無黨籍雲林縣議員許留賓、民進黨籍雲林縣議員蔡永富和顏嘉葦皆說房子蓋到一半,就不要換師傅。他們認為,立法院需要有人為地方發聲和爭取經費;蘇治芬當過縣長和立委,熟悉中央和地方,也是最懂地方的立委。

蔡易餘說,蘇治芬就是政治的品牌,代表堅持、不會輕易妥協,每天努力會勘,希望雲林這塊土地越來越好。他指出,最近小犬颱風帶來鹽害,強風過後停電、農作物傳災損,蘇治芬立即請台電調派人力搶修,同時在立法院爭取災損的補助,還有箔子寮漁港港區淹水,立即要求行政院專案處理,全部經費新台幣2.3億元。

施克和細數民進黨的政績,長照經費從馬前政府的50多億元擴編到650億元;150億元的托幼經費擴增為1000多億元、基本工資也調升到每個月2萬7470元。

羅致政表示,國民黨和民眾黨要下架民進黨,但下架後,難道要共產黨上架嗎,他呼籲選民要用選票創造歷史,讓民進黨繼續執政。

蘇治芬坦言,去年九合一選舉讓她失去信心,現在要重新站起來,需要大家陪著一起走,拜託選民用3張選票保護台灣,也用選票留下她,讓她留在雲林跟大家做伙拚雲林

蘇治芬強調,2024的選舉是台灣的大局,也是每個人都要扛起責任的大局,「我們一定要贏」。(編輯:黃世雅)1121105

民進黨立委蘇治芬(左)5日下午在雲林縣四湖參天宮餐廳舉行賴清德、蘇治芬四湖競選總部成立活動,同黨立委羅致政(右)助講,呼籲選民用選票創造歷史,讓民進黨繼續執政。中央社記者姜宜菁攝  112年11月5日
民進黨立委蘇治芬(左)5日下午在雲林縣四湖參天宮餐廳舉行賴清德、蘇治芬四湖競選總部成立活動,同黨立委羅致政(右)助講,呼籲選民用選票創造歷史,讓民進黨繼續執政。中央社記者姜宜菁攝 112年11月5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