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雄亞灣跨年花火搭配Coldplay歌曲 最佳觀賞點公開

2023/12/25 10:47(12/26 10: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孟妤高雄25日電)高市府今天公開「亞灣跨年花火」最佳觀賞點,有時代大道、中華五路人行道、金鞏橋等。此外,花火將搭配英國搖滾樂團Coldplay歌曲,夢時代摩天輪燈光也用樂團代表色應援。

高市府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2023年進入倒數1週,「亞灣跨年花火」將搭配Coldplay歌曲「A Sky Full of Stars」,夢時代摩天輪燈光也用樂團代表色彩虹應援。

市長陳其邁表示,亞灣跨年花火有240秒,象徵2024年分分秒秒都精采燦爛,邀請市民及樂迷到夢時代,體驗在滿天花火下聆聽浪漫搖滾音樂的感官饗宴。

高市府表示,相較去年180秒,今年亞灣跨年花火時間更長、規模更大,最大8吋、超過7000發的高空花火,在會場周邊就能輕鬆觀賞。

市府也公開最佳觀賞點,包括時代大道、中華五路人行道、金鞏橋,其他建議觀賞點則包括時代公園及前鎮之星等。

市府強調,為了民眾安全及花火布設與落焰區的作業,12月30日上午8時後將禁止人車進入成功橋以南、擴建路以北、成功二路以西的範圍,跨年花火施放當下也不要靠近。

2024高雄跨年晚會卡司,包括謝金燕、泰星Jeff Satur羅杰夫、韋禮安、玖壹壹、Ozone、孫盛希、鼓鼓呂思緯、家家、滅火器、洪佩瑜、康士坦的變化球、大象體操等,可於31日搭捷運至凱旋站3號出口,再步行至夢時代會場參加。(編輯:黃世雅)11212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打造新跨年聖地 首爾串聯冬季慶典盼吸引觀光客
172.30.14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