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福原愛在台首接個人代言 攜江宏傑走紅毯

2018/10/30 14:35(10/30 15: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30日電)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日前宣布退役,如今首度在台接下個人代言,11月2日她將與老公江宏傑公開出席活動擔任頒獎人,攜手走「星光紅毯」,這也是她宣布退役後首次在台公開亮相。

日本前桌球國手福原愛21日在臉書(Facebook)和部落格宣布退休,暢談退役心情與未來展望,身為正港「台灣媳婦」又超愛台的她表示,未來將致力推廣台日文化交流,並培育優秀的桌球人才回饋社會。

談到剛滿1歲的女兒「Aila醬」,福原愛笑說,Aila醬現在對於大人講的話都聽的懂,中文與日文都會有反應,而每當帶女兒去醫院例行性檢查,發現女兒的體重增加都會讓她非常有成就感。

福原愛從小被日本民眾封為「愛哭蟲愛醬」,問及是否有觀察到女兒也遺傳到她愛哭的樣子,福原愛笑回,Aila醬3個月大之後,半夜很少會哭,通常都是一覺到天亮,「她笑的頻率很高,這也讓我很放心,似乎不是一個愛哭的小女孩」。

經紀公司華研國際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日本百大食品企業「明治Meiji」看中福原愛在台灣的影響力,邀請她成為台灣代言人,讓福原愛直言備感榮幸,希望能把好的產品推薦給民眾。

華研表示,11月2日福原愛與江宏傑將受邀出席「ELLE Style Awards風格人物大賞」擔任頒獎人,這是福原愛宣部退役後,首次在台灣與江宏傑一起公開亮相。

由於長期在運動圈打球的福原愛與江宏傑,除了婚禮之外,鮮少有機會走紅毯,當他們得知活動當天會場將布置星光大道,感到新鮮又有點小緊張,2人表示希望屆時能有好表現。(編輯:李亨山)10710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