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布裘終達協議 逾2年6子監護權大戰落幕

2018/12/1 09:05(12/1 09: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30日綜合外電報導)好萊塢巨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的律師今天表示,裘莉與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經過2年多來艱苦談判後,終於就6個孩子的監護權達成最終協議。

路透社報導,律師德強(Samantha Bley DeJean)在聲明中說,布裘兩造和法官已簽署數週前達成的一項監護安排協議。

根據聲明:「這項協議是以兒童監護評估人員的建議為基礎,排除對簿公堂的必要性。協議細節將保密,以保護孩子的最大利益。」

布萊德彼特方面目前尚未發表評論。

54歲的小布和43歲的裘莉2005年底墜入愛河,2014年步入禮堂。

曾是好萊塢著名銀色愛侶的兩人經歷近10年愛情長跑和2年婚姻生活後,2016年9月決定分道揚鑣。裘莉以無法協調的分歧為由訴請離婚後,布裘展開一場監護權大戰。他們的6個孩子中,有3人是親生,3人是領養。

今天發表的聲明並未說明雙方如何分配6個孩子的監護權,裘莉的發言人也拒絕提供相關細節。

親近裘莉的消息人士說,她「非常高興能進入下一階段,並為家庭健康出現進展鬆了口氣」。

布裘婚姻觸礁後,雙方為孩子監護權針鋒相對,小布被控虐兒,當局調查後已還他清白。兩人也指控對方試圖操縱媒體,以傳播對自己有利的報導。

這對昔日愛侶尚未達成最終離婚協議。(譯者:劉文瑜/核稿:盧映孜)10712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