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禾浩辰郭書瑤新戲演夫妻 收工約樓梯間練吵架

2020/11/26 20:24(11/26 20: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6日電)演員郭書瑤、禾浩辰在新戲「未來媽媽」飾演新婚夫妻,兩人愛得火熱也吵得兇,禾浩辰提到最想重拍吵架戲,因為認為「不能這樣跟女生講話」,收工後還約郭書瑤到樓梯間練吵架。

探討女性婚姻、生子課題的台劇「未來媽媽」今天舉辦首映會,主演群郭書瑤、禾浩辰、劉品言、馬志翔、夏騰宏、張寗、李至正等人出席。禾浩辰還重現劇中與郭書瑤求婚的橋段,郭書瑤更和劉品言、張寗一起丟捧花,祝福觀眾幸福。

製作人湯宗霖希望藉由「未來媽媽」讓觀眾多思考,特別是男性。他表示,以前的偶像劇是王子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未來媽媽」帶領觀眾看的是,王子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然後呢?

禾浩辰與郭書瑤在劇中有多場精彩對戲,提及最想重拍哪個橋段,禾浩辰認為是吵架戲,並坦言不知道怎麼吵架,因為「不能這樣跟女生講話。」

郭書瑤爆料,收工筋疲力盡後,禾浩辰還常約她到住處樓梯間練習吵架,「因為回音比較大,能聽到自己說什麼」,讓她無奈直呼,「我可以休息嗎?你連收工都不放過我。」

所幸經過兩週磨合期,禾浩辰掌握吵架開關,直言理解「吵架也是愛的一種方式」後,經常可在片場聽到兩人鬥嘴。

「未來媽媽」將於27日晚上10時於三立電視首播。(編輯:張雅淨)10911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