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周蕙出道21年挑戰新尺度 開唱秀肚皮舞掀高潮

2020/11/30 17:23(11/30 17: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30日電)歌手周蕙29日結束2天「漫步月光下」演唱會,她出道21年挑戰新尺度,秀出苦練許久的肚皮舞,滿堂喝彩。她透露這陣子除了注意飲食也加強運動,幸運獲得「變瘦」的副作用。

周蕙這次在演唱會上長達10分鐘的肚皮舞,打破過去文靜形象。她透露其實已學習肚皮舞長達6年,演唱會登場前一個月特別找老師編舞並練習,才順利演出。

演唱會服裝同樣創下新尺度,周蕙除了大量攝取蔬菜和蛋白質,也加強體能和有氧訓練。她笑說原本是希望增強體力,「沒想到副作用是變瘦。」至於未來是否挑戰性感風格,周蕙則說:「我連私下去游泳都要穿蛙人裝了,這一面還是留在舞台上就夠了。」

周蕙因為平時太有男子氣概,常被工作人員戲稱是「鐵娘子」,但見到3000多名觀眾共同合唱「約定」時,她也難得感性落淚。她表示,「今年從專輯製作、唱片宣傳、籌備這場演唱會,我的團隊都非常細心地打點每個環節。」尤其見到工作人員們為了確認舞台細節,開演前在場館偷閒睡覺的照片,更是讓周蕙心疼感動。

對於感情狀況,周蕙則喜歡目前人生狀態。她說:「到了這個年紀若有另一半必須是能為互相加分的人,而不是帶來彼此負擔。寧可自己過得輕鬆自在,是新時代女性的趨勢吧!」(編輯:屈享平)10911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