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楊祐寧新片複身犯飾多角 金馬影帝陳以文予肯定

2021/2/4 12:23(2/4 12: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4日電)演員楊祐寧在電影「複身犯」中一人分飾多角,楊祐寧也分享揣摩其他演員動作及表情細節的差別,精細演出也獲得金馬影帝陳以文肯定。

「複身犯」昨天舉辦記者會,監製林秉聿、導演蕭力修率演員楊祐寧、張榕容、李銘忠、陳以文、王淨、林哲熹出席。為了慰勞演員們的燒腦演出,電影公司特別準備大腦造型蛋糕,由張榕容親自「開腦」並餵食,希望好好慰勞楊祐寧的大腦。

談及分飾多角,楊祐寧表示,揣摩陳以文時就會想像自己嘴唇薄;飾演王淨時會想像自己有水汪汪的眼睛,他也笑說:「飾演林哲熹時會幻想自己有單眼皮,然後跟他片中的角色一樣有牙周病。」

楊祐寧與飾演刑警的李銘忠有多場槍火肉搏戲,其中一幕需要楊祐寧掐住李銘忠的脖子。為了真實呈現,李銘忠特別憋氣讓臉漲紅,楊祐寧笑說:「導演一喊卡之後,我差點要幫銘忠哥急救了。」

張榕容片中飾演負責意識上傳的腦科學博士,她笑說,自己比起他人多演了半部電影,「同樣一場戲,我和楊祐寧演完還要跟楊祐寧扮演的不同人格再演一次。曾經有一場哭戲,哭了10幾次,演完真的精疲力盡。」

「複身犯」將於26日上映。(編輯:張雅淨)11002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