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最舒服聲音重出江湖 瑪麗劉傑中攜手主持廣播金鐘

2021/9/8 16:38(9/8 16: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8日電)第56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25日登場,由「聲音最舒服」組合瑪麗、劉傑中再次搭檔,改挑戰典禮主持棒。入行廣播界17年的瑪麗也苦笑說從未入圍過廣播金鐘。

瑪麗與劉傑中3年前曾搭檔主持第53屆電視金鐘星光大道,當時被網友大讚為「聲音最舒服」組合,網路上幾乎沒有負評。今年再度攜手,瑪麗說:「第一次主持紅毯就是傑中哥帶我,給我很大的信心,所以這次也很放心、放鬆地把自己交給他。」

劉傑中也稱讚兩人很互補,「現在從紅毯進到典禮當中,有各自的長項搭配,所以不會太緊張」。

以深夜廣播節目「青春點點點」展開廣播主持生涯的瑪麗,不僅擁有許多忠實聽眾,更被封為「廣播女神」,但入行迄今17年的瑪麗,卻從來沒入圍過廣播金鐘獎。

瑪麗今天笑言入圍且得獎就是自己最想突破的目標。過去她每年都想報名,但每每在思考要報什麼獎項就會錯過時間,回想上次報名成功已是10年前。被問到主持的電視節目「綜藝3國智」今年也與電視金鐘獎無緣,瑪麗表示:「就像納豆說的,如果有最紓壓綜藝節目獎,那一定會入圍。」

由於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民眾情緒都相當緊繃,劉傑中特別在記者會上大秀一段Rap,希望讓大家放輕鬆。搭檔瑪麗也是直到現場碰面,才知道劉傑中有特別準備,開玩笑要替他報名嘻哈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也期待劉傑中在典禮上有更多精彩表現。

第56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25日晚上7時於國父紀念館舉行,將透過三立都會台、三立綜合台(MOD)、LINE TODAY直播;海外觀眾則可透過三立國際台、三立新聞網、Vidol、Youtube、中華電信HamiVideo等媒體平台同步收看,也可透過好事聯播網全程收聽。(編輯:張芷瑄)11009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挑戰縱走能高安東軍 上山下海過一夜入圍金鐘獎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