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版「想見你」卡司出爐 安孝燮全余贇演穿越劇

2022/3/31 11:41(3/31 11:5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31日電)粉絲期盼的韓版「想見你」卡司終於出爐,將由近期熱播劇「社內相親」的安孝燮,搭檔「黑道律師文森佐」全余贇、「衣袖紅鑲邊」姜勳聯合主演,將透過Netflix在全球播出。

繼「敗犬女王」及「命中注定我愛你」與「我可能不會愛你」等華語劇被韓國翻拍後,Netflix今天發布新聞稿宣布確定製作韓版「想見你」,並將劇名定為A Time Called You。

在韓版「想見你」主要卡司中,原版台灣演員許光漢、柯佳嬿飾演的男女主角,將由以「社內相親」社長一角爆紅的安孝燮、「黑道律師文森佐」展現反轉魅力的全余贇擔綱;另因古裝韓劇「衣袖紅鑲邊」在台知名度大開的姜勳,飾演暗戀女主角、原版由施柏宇飾演男二。

A Time Called You年代背景將設定在1998年與2023年,劇情描述懷念1年前去世男友的「俊熙」意外回到1998年,遇到與男友長得一模一樣的「時憲」後所發生穿越浪漫故事。劇中也將展現18歲特有青澀燦爛的友情及愛情,帶來截然不同的「韓式共鳴」。

另外,由安孝燮、金世正主演的「社內相親」即將於4月5日播出完結篇,此劇在韓國電視台播出收視也傳佳績,第10集全韓國收視率為11.6%,首爾首都圈為12.1%。

「社內相親」更在Netflix每週更新的全球及各國/地區最受歡迎的Netflix影片非英語類排行榜中,創下於3月14日到20日1週累積2348萬小時、3月21日到27日1週累積3094萬小時的紀錄,連2週蟬聯非英語榜的冠軍,展現此劇在全球無法擋的魅力。(編輯:戴光育)11103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月光騎士多重人格演技 奧斯卡伊薩克歸功弟弟加持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