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孟耿如喜迎女兒 18分鐘水中順產直呼是天使孩子

2022/5/19 21:32(5/19 21: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藝人孟耿如和黃子佼的女兒「黃玉米」19日平安誕生,晚間孟耿如在臉書報喜訊,並透露她是選擇水中生產。(圖取自孟耿如臉書facebook.com)
藝人孟耿如和黃子佼的女兒「黃玉米」19日平安誕生,晚間孟耿如在臉書報喜訊,並透露她是選擇水中生產。(圖取自孟耿如臉書facebook.com)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19日電)藝人孟耿如和黃子佼的女兒「黃玉米」今天平安誕生,晚間孟耿如在臉書報喜訊:「買尬!我生完了!」並透露她選擇水中生產,從開始用力到結束不到18分鐘,直呼女兒是天使孩子。

愛情長跑多年的孟耿如和黃子佼2020年登記結婚,去年11月孟耿如宣布懷孕,預產期是今年5月,果真在今天終於順利迎接女兒「黃玉米(暱稱)」。

孟耿如在臉書貼出與女兒的合照,並寫道:「我經歷了沒生過孩子的人不能體會的歷程;這次是選擇水中生產,希望一切的環節都是自然,所以沒打無痛分娩、沒打點滴、沒有催生、也沒剪會陰,希望玉米的一切也都能很自然、自在、自由」。

孟耿如說,過程雖然痛到她跟老公黃子佼都不知道到底自己有沒有流眼淚,但生產過程非常順利,「從開始用力到結束不到18分鐘,是個天使孩子。」並感謝醫師團隊,讓她能在慌亂的狀況下安心、放心。

孟耿如最後表示:「過程實在是有太多太多的感觸,今天先讓我休息,這幾天再來跟大家分享,先謝謝大家關心…謝謝摯愛老公、謝謝摯愛玉米,我們今天都表現的真的很棒」。(編輯:陳政偉)11105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