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意涵新片當媽 合作「美國女孩」林品彤

2022/6/21 14:47(6/21 15: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電影「小曉」21日開鏡,導演靳家驊(左起)及演員劉俊謙、林品彤、陳意涵都出席開鏡儀式,並期待演出能碰撞出火花。(CATCHPLAY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1年6月21日
電影「小曉」21日開鏡,導演靳家驊(左起)及演員劉俊謙、林品彤、陳意涵都出席開鏡儀式,並期待演出能碰撞出火花。(CATCHPLAY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1年6月21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21日電)電影「小曉」今天開鏡,監製葉如芬與演員陳意涵、劉俊謙、林品彤出席。陳意涵首度飾演母親,「從女兒到現在2個小孩的媽,累積詮釋角色的養分,期待能碰撞出火花」。

「小曉」由曾以「大吉」摘下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編劇獎的靳家驊執導,並由他自編自導。靳家驊表示,「小曉」籌備多年終於正式開拍,非常榮幸能與很多優秀演員合作,「不論是劇本或演員,都是一部電影不可或缺的元素。」

陳意涵將首度飾演母親,她認為自己真實經歷女兒、人妻到現在成為2個孩子的母親,「不同經歷帶給我詮釋角色的養分,很開心可以和靳家驊導演、劉俊謙與林品彤合作,期待我們碰撞出的火花。」

陳意涵和「美國女孩」演員林品彤飾演母女,林品彤表示,一直很崇拜陳意涵,這次合作像是夢想成真。

首度來台拍攝電影的男主角劉俊謙則開心有機會到台灣工作,尤其是隔離期滿後去了很多充滿回憶的地方,希望實際走入生活圈,感受台灣氣息,有助於詮釋角色。

「小曉」預計2023年下半年上映。(編輯:張芷瑄)11106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