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曲獎公布頒獎人 小S瘋狂現身、歌王歌后南下相挺

2022/6/28 13:41(6/28 13:5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第33屆金曲獎7月2日將在高雄巨蛋登場,藝人小S(徐熙娣)將擔任頒獎人,她認為金曲獎是個輕鬆、前衛的盛會,「將用比較crazy的方式來詮釋」。(台視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1年6月28日
第33屆金曲獎7月2日將在高雄巨蛋登場,藝人小S(徐熙娣)將擔任頒獎人,她認為金曲獎是個輕鬆、前衛的盛會,「將用比較crazy的方式來詮釋」。(台視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1年6月28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28日電)第33屆金曲獎7月2日將在高雄巨蛋登場,原民歌王桑布伊、歌王蛋堡、歌后田馥甄等藝人都將頒獎,同樣擔任頒獎人的小S預告會用「瘋狂」方式出現,更笑稱每次都不小心變第一美。

今年金曲獎釋出頒獎嘉賓陣容,包含A-Lin、HUSH、小S(徐熙娣)、田馥甄、杜振熙(蛋堡)、炎亞綸、持修、胡德夫、春麵樂隊、桑布伊、孫盛希、許郁瑛、陳美鳳、陶晶瑩、董事長樂團、頑童MJ116、蔡昌憲、盧廣仲、?te壞特等人都將現身力挺。

陶晶瑩過去曾主持三金頒獎典禮,她鼓勵入圍者得失心不要放太重,入圍就是肯定。小S認為金曲獎是輕鬆、前衛的盛會,「將用比較crazy的方式來詮釋。」被譽為「台灣最美歐巴桑」的陳美鳳透露會以簡單俐落又有型的禮服出席,好好感受港都熱情。

桑布伊今年以頒獎人身分站上舞台,他表示,創作者能感受做音樂的過程,製作出有意思、有影響力的專輯,是比得獎還興奮的事。

董事長樂團稱讚高雄人親切又有熱情樂迷,特別期待吃到每去高雄必吃的早餐店。他們也談到獲得葛萊美獎肯定的專輯「八歌浪Pakelang」,「台灣音樂絕對能撼動國際,這次集眾人之力成功叩關葛萊美,得到專輯設計包裝獎,希望之後有人可以用音樂獎項去挑戰葛萊美,絕對是大家可以一起共同努力築夢的目標。」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在高雄巨蛋舉行,承辦單位台視將於當天下午5時live轉播星光大道、晚間7時頒獎典禮,並在台視與金曲獎YouTube頻道播出。(編輯:張雅淨)11106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蔡健雅因疫情對地球唱情歌 簡單音符叩關第4座歌后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