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動畫版水果奶奶現身電視機 影集7月播出

2022/6/29 17:34(6/29 18: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公視將於7月1日播出「妖果小學–水果奶奶的大秘密」同名動畫影集,藝人李岳(小岳哥哥)也受邀錄製一集訪問特別篇。(公視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寶兒傳真  111年6月29日
公視將於7月1日播出「妖果小學–水果奶奶的大秘密」同名動畫影集,藝人李岳(小岳哥哥)也受邀錄製一集訪問特別篇。(公視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寶兒傳真 111年6月29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寶兒台北29日電)公視節目「水果冰淇淋」的主持人水果奶奶,將在動畫影集「妖果小學–水果奶奶的大秘密」重回電視螢幕,邀請孩子隨故事一起冒險。

3D圖像版水果奶奶今年初在公視動畫電影「妖果小學–水果奶奶的大秘密」登場,受廣大迴響。公視今年7月則將播出13集同名動畫影集,描述水果奶奶誤闖不為人知的妖怪結界,並意外成為妖果小學堂新老師的故事,還另外由小岳哥哥錄製一集訪問特別篇。

公視節目部副理、「妖果小學」製作人林瓊芬今天透過新聞稿表示,特別篇就像名著「哈利波特」中奇幻的九又四分之三月台一樣,「我們安排了一場人類、妖怪見面會,這集就是十三又四分之三集」。

小岳哥哥表示,自己的奶奶和外婆都在小時候就離開,水果奶奶的存在像補足曾缺少的祖孫情,「雙魚座就是愛幻想,有時都會想像我阿嬤會不會像水果奶奶這樣呢?」他在電影上映期間曾協助多場活動,也因此見到水果奶奶本尊,回憶起來仍直呼:「我當下覺得超級感動的!」

水果奶奶笑說,很期待透過角色IP化,開創出不同作品,繼續為孩子說更多故事,同時也喊話:「電影上映時正好遇到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很多孩子可能因此沒能進電影院觀賞,這次請大家把握機會和奶奶一起去冒險。」

動畫影集「妖果小學–水果奶奶的大秘密」7月1日晚上6時將於公視頻道播出。(編輯:張芷瑄)11106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