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嘉瑜李彥秀吳欣岱上節目 回覆青少年趣味提問

2023/11/5 16:33(11/5 17: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右)應邀錄製談話性節目「哈囉!你給問嗎?」,與主持人李霈瑜(右2)、視網膜(左)互動。(公視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2年11月5日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右)應邀錄製談話性節目「哈囉!你給問嗎?」,與主持人李霈瑜(右2)、視網膜(左)互動。(公視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2年11月5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5日電)訪談節目「哈囉!你給問嗎?」邀台北市第4選區3名立委參選人高嘉瑜、李彥秀、吳欣岱上節目。高嘉瑜笑說,被稱為「港湖胖虎」時要相信自己不是,就不會難過,被主持人稱讚正向。

「哈囉!你給問嗎?」由李霈瑜(大霈)、視網膜共同主持,徵求國小至高中的青少年參加,對受邀政治人物展開提問。最新節目邀請高嘉瑜、李彥秀與吳欣岱分別上節目分享。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上節目時,視網膜打趣問她知不知道被叫成「港湖胖虎」。高嘉瑜回應,「有,大家一直這樣笑我,但你知道自己不是,知道自己唱歌很好聽,所以人家這樣笑你,你就無感。」李霈瑜聽完則笑回:「真的好正向。」

最萌提問團的成員秉宸好奇高嘉瑜在「館長」陳之漢中槍後唱歌給他聽,有沒有讓館長槍傷康復得更快。高嘉瑜表示,「我有唱『隱形的翅膀』,唱完隔天他就出院了,很多人就說高嘉瑜歌聲有療癒的力量這樣子。」逗笑現場的最萌提問團。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彥秀跟當年同為議員的侯冠群結婚,現場提問團成員語力希望李彥秀分享秘密交往的秘訣。李彥秀笑說,兩人會在休會期出國約會,當時也是因為侯冠群腳受傷,她二度去探望,才會被長輩發現兩人的戀情。

台灣基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欣岱從醫界轉戰政壇,提問團成員世宇發問:「有人認為妳這次立委選舉是在蹭高嘉瑜人氣,然後在2年後的議員能夠選上。」吳欣岱打趣表示,或許真的有蹭到高嘉瑜的人氣,但她也說,一直以來都關注醫療到國防的議題,這些需要先當上立委才能進入國會監督一切。

本集「哈囉!你給問嗎?」將於6、7、8日晚上在公視播出,節目在當天中午會優先在公視+影音平台上架。(編輯:張雅淨)1121105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李彥秀(中)應邀錄製談話性節目「哈囉!你給問嗎?」,與主持人李霈瑜(右)、視網膜(左)互動留影。(公視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2年11月5日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李彥秀(中)應邀錄製談話性節目「哈囉!你給問嗎?」,與主持人李霈瑜(右)、視網膜(左)互動留影。(公視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2年11月5日
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醫師吳欣岱(中)應邀錄製談話性節目「哈囉!你給問嗎?」,與主持人李霈瑜(右)、視網膜(左)互動。(公視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2年11月5日
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醫師吳欣岱(中)應邀錄製談話性節目「哈囉!你給問嗎?」,與主持人李霈瑜(右)、視網膜(左)互動。(公視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2年11月5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