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北京會後聽簡報 川普:美中貿易談判極具成效

2019/2/17 11:53(2/17 13:5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16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與中國在北京舉行貿易談判後,雙方都表示獲致進展。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佛州聽取談判人員簡報後推文說,對中國的貿易談判「極富成效」。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說,川普在佛州海湖俱樂部(Mar-a-Lago)聽取簡報,出席人員包括美國貿易代表萊特海澤(Robert Lighthizer)、商務部長羅斯(Wilbur Ross)和白宮幕僚長穆瓦尼(Mick Mulvaney)等,而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美國國家經濟會議主席柯德洛(Larry Kudlow)與其他幕僚也透過電話與會。

除此之外,白宮並未提供其他細節 。

美國與中國本週在北京進行5天協商會議後,雙方都說獲致進展,但白宮表示,要讓中國改變貿易作為,還有許多工作尚待完成。

川普聽取貿易團隊簡報後不久便推文說,在北京的談判「極具成效」。

川普15日在白宮召開記者會說,與中國談判「非常複雜」。詢及是否同意讓貿易戰休兵期延長60天,他說:「我有可能會延長期限,但如果我真的延長,看到我們快要達成協議或往對的方向協議的話,我會對我們現在課徵的關稅採取同樣作法,我不會提高關稅。」(譯者:紀錦玲/核稿:劉文瑜)10802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