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國武漢肺炎確診破150萬 逾9萬人染疫不治

2020/5/19 09:44(5/19 10:1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18日綜合外電報導)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統計,美國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死亡病例今天累計超過9萬例,確診病例增至破150萬例。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統計,美國染疫不治人數在短短一週內就有1萬例。

根據世界實時統計數據Worldometer網站,美國的死亡與確診病例皆為全球最多,但包括比利時、西班牙、英國、義大利與瑞典等數國,人均死亡病例卻較多。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數據,紐約州的病歿人數占全美近1/3,與2019冠狀病毒疾病有關的死亡病例,通報累計超過2萬8300例。

紐約州官方通報的死亡病例為2萬2700例,但這個數字不包含可能與新型冠狀病毒有關的病例,因為這類病例未經官方認定確診。

根據麻薩諸塞大學(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分析20個流行病學模型所得的平均數,到了6月6日,美國的死亡病例將達到約11萬2000例。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統計,美國已經完成近1150萬起檢測,人均採檢數低於數十個國家;另有約27萬2000人宣告康復。

法新社彙整的官方數據顯示,自中國去年底爆發疫情以來,全球各地共有超過31萬6000人染疫不治。(譯者:張曉雯/核稿:曾依璇)10905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