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川普競選連任失敗 八卦媒體稱妻子等著離婚

2020/11/9 11:0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8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競選連任失敗,但不認輸且尋求打法律戰,目前有外國小報披露妻子打算與他離婚,稱梅蘭妮亞「分分秒秒都在計算」等川普離開白宮後就要結束15年的「婚姻買賣」。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的前幕僚沃可夫(Stephanie Wolkoff)爆料,據說4年前川普勝選時,梅蘭妮亞的反應竟是淚流滿面,傳聞人盡皆知,甚至一名友人當時透露,梅蘭妮亞從沒想到丈夫會選贏。

當時梅蘭妮亞等了5個月才從紐約搬到華府,對外說法是在等兩人的幼子拜倫(Barron)完成學業,但沃可夫聲稱,其實梅蘭妮亞當時是在協商離婚後協議,讓拜倫能公平繼承川普財產。

沃可夫還爆料,川普在白宮已和梅蘭妮亞分房睡。

另一前幕僚紐曼(Omarosa Manigault Newman)表示,川普與梅蘭妮亞這段15年的婚姻已到終點,還說「梅蘭妮亞正分分秒秒計算川普離開白宮的時間,以便離婚」。

紐曼說:「若梅蘭妮亞在川普還沒卸任時離婚,川普會想方設法整她。」

50歲的梅蘭妮亞一直堅稱與74歲的丈夫「關係很棒」,川普也說兩人從不爭吵。

川普與第2任妻子梅波斯(Marla Maples)曾有婚前協議,規定梅波斯不得出書或受訪批評川普,因此律師表示,很可能梅蘭妮亞嫁給川普時也有類似協議。(譯者:陳亦偉/核稿:嚴思祺)10911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