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國通報7630人確診 農曆年前創下單日次高紀錄

2022/1/23 15:15(1/23 15:2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首爾23日綜合外電報導)儘管韓國疫苗接種率很高,並已延長實施COVID-19防疫限制,今天仍通報7630例新增確診,寫下疫情爆發至今次高紀錄,這也引發疫情在農曆新年假期中進一步擴散的擔憂。

韓國疾病管理廳(KDCA)表示,該國通報7630起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病例,不僅高於前一天的7009例,同時也逼近12月中旬破紀錄的7848例。

韓國於1月中旬下令將更嚴格的社交距離規定延長3週,包括餐廳、咖啡館和酒吧的晚間9時宵禁,以及私人聚會限制。該國的農曆新年假期將自本月29日開始。

農曆新年是韓國的重要節日,期間數以千萬計民眾通常都會返鄉與家人團聚。

韓國疾病管理廳數據顯示,自疫情爆發以來,該國已累計通報73萬3902起確診個案、6540人染疫病歿。韓國近95%成人完整接種疫苗,超過半數已施打追加劑。(譯者:張璦/核稿:施施)11101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