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陸漁獲搬運船現蹤澎湖草嶼 海巡查扣開罰

2019/11/12 19:05(11/12 20: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澎湖縣12日電)海巡署艦隊分署澎湖海巡隊昨天查扣大陸「閩豐漁00851號」底拖漁船,今天則在南海的草嶼附近查獲「閩連漁運69207」漁獲搬運船,人船一併查扣,切斷補給路線。

澎湖海巡隊結合南部機動海巡隊執行區域聯防勤務,昨天在澎湖北面的目斗嶼海域查扣「閩豐漁00851號」底拖漁船,今天則在南面的望安草嶼附近海域,查獲「閩連漁運69207」漁獲搬運船,亦一併查扣,王姓船老大等4名船員依法裁處。

澎湖海巡隊表示,「閩連漁運69207」是一艘漁獲搬運船,除了在海上收購明蝦等漁獲外,也為大陸漁船進行補給,船上並未發現有豬肉,不過大陸船員上岸接受訊問也一樣進行消毒,防杜非洲豬瘟疫情流入。

澎湖海域連日來,東北季風稍緩,南、北海域主要漁場再現大陸漁船越界作業,艦隊分署調派大型巡防艦支援執行護漁勤務,加強在目斗嶼、小門、花嶼及七美海域巡邏,以綿密警網,遏止陸船越界捕魚。(編輯:李錫璋)10811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