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華南少棒桃園延長賽奪冠 拿U12世界盃組隊權

2019/5/26 16:56(5/26 17: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6日電)華南金控盃少棒賽冠軍戰,桃園市與台中市隊一路緊咬,鏖戰至延長賽第7局,桃園市上半局搶分,下半局精彩守備,後援投手黃天賜穩守,率隊5比4奪冠、獲U12世界盃棒球賽組隊權。

108年華南金控盃少棒錦標賽,是今年度最後一個少棒國手選拔賽,冠軍隊伍將取得今年7月在台南舉行的U12世界盃棒球賽組隊權。桃園市隊先前已先拿下LLB少棒賽中華代表權,但戰力仍堅強,賽前就備受看好。

今天冠軍戰兩隊正規6局打完4比4僵持不下,突破僵局延長賽第7局,桃園市7局上半先搶下1分,下半局精彩雙殺守備,瓦解對手攻勢,順利拿下冠軍,賽後球員感動到哭成一片。

桃園市隊總教練李國強表示,「這是我們帶過凝聚力最好、最團結的一次聯隊」。談起延長賽關鍵守備,李國強很自豪說,內野守備一直都是聯隊最有自信的一環,他也點名後援投手黃天賜,「雖然平時不會有太大的情緒起伏,但只要是教練團交代的任務,他也一定有辦法完成」。

李國強另外點名桃園市隊先發投手張耀允,他透露,張耀允是很沒自信的球員,但具有身材條件,協調性也好,教練團不斷鼓勵他,張耀允今天冠軍戰扛起先發,投4.1局失4分、表現不差,「相信他經過這次比賽,可以更有自信,相信自己適合走棒球這條路」。

李國強表示,這段期間看到球員的成長,球員間彼此鼓勵,今天比賽能在延長賽拿下勝利,「相信這個過程可以讓球員有很大的成長」。冠軍隊伍最多可選5名球員入U12中華代表隊,李國強直言,「一定會有遺珠」,也希望被選入中華隊的球員,能夠發揮能力為中華隊盡力。

今天冠軍戰桃園市從少棒到青棒層級的教練幾乎都到場加油,李國強十分感謝,他也感謝桃園市政府的大力支持,盼之後可以有更多的專任教練缺,幫桃園留好的教練人才。(編輯:張雅淨)10805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