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助桃猿隊連霸冠軍 桃市府直播3場球賽

2019/10/15 19:17(10/15 22: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15日電)中華職棒大聯盟2019台灣大賽總冠軍系列戰開打,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市府今天起連續3天晚間在府前廣場舉辦賽事直播,邀請球迷與LamiGirls一起為Lamigo桃猿隊加油。

中華職棒大聯盟今年邁入30年,2019台灣大賽總冠軍系列戰,由桃猿隊對戰中信兄弟,前2場總冠軍賽中各自拿下1勝,目前戰局扳成1勝1敗。

鄭文燦表示,為展現桃園市民對桃猿隊的支持,市府從15至17日連續3天晚間6時30開始,在府前廣場透過500吋電視牆舉辦直播,現場還有球隊吉祥物與LamiGirls一起為桃猿隊加油。

鄭文燦說,「桃園市支持桃猿隊,是落實屬地主義精神的展現。在歐美、日韓的各種職業運動,城市支持球隊是很正常的事。桃園市長唯一支持桃猿隊,是很自然」,他也邀請市民,連續3天晚上一起到府前廣場,迎接桃猿隊三連霸。

鄭文燦指出,桃猿隊對桃園人的情感很深,雖然日本樂天集團將在季後接手球隊營運,但根據自己的了解,球場的設施還會升級,往後市府也願意主動與新的團隊進行合作,讓桃園棒球屬地主義的熱情延續,沒有依依不捨,只有團結一致。

秘書處長顏子傑表示,市府已經連續3年,邀請10號隊友(球迷)與市民朋友齊聚府前廣場迎接總冠軍,今年的總冠軍賽對桃猿隊別具意義,市府除了在旗桿上升起隊旗,也會準備限量手搖旗,邀請市民與球迷自己準備道具,一起喊出「桃園最強」。(編輯:方沛清)10810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